Leviathan

你真是太好了。我爱你。

【mbti游戏组】恋爱QA

我流mbti游戏组,艺术来源于生活

是真的恋爱QA,Q没几个A长得要命 

  

  

  

Q:请问两位是怎么认识的

intp:出去玩认识的。(由于太简短,在追问之下解释了细节)校园墙上有人问要不要一起去玩鬼屋。我室友没人敢去,我就一个人去了。他也是在校园墙上看到别人发的消息,然后自己去的。

estp:(在边上探头探脑地补充)其实她也挺怕的。我跟你说,她表面上装得冷静得一批,实际上害怕得拉我手你知道不

intp:我没有害怕,我只是不习惯黑暗

estp:你知不知道你的这句话真的很典。

  

  

  

  

Q:请问两位是怎么在一起的?

intp:认识当天就在一起了。(“为什么会这样,这很不符合你intp啊”在被这样感叹以后勉强解释:)因为觉得他很有意思。

estp:笑死了其实从某种角度讲是她先表的白。(“再次被感叹这太不符合intp刻板印象了”的estp笑而不言)

intp(组织了一会语言才开口说道):这应该是他段位太高的缘故。我不是那种乐于交际的人,只是那段时间感觉人类样本太少了,想认识些新的所以才联系了在校园墙上发消息的人。我也是第一次这么干。

estp:第一次跟不认识的人出去玩就被我捕获了诶嘿

intp:你把嘴闭上。然后进了群我们才发现其他四个人都互相认识。所以孤单的我俩只能抱团,先加了好友并且约了一起乘地铁过去。

estp:她一开始根本就没告诉我她是个女生!她QQ性别写的男我还以为是男生!聊天的时候我还在想这男的怎么说话这么二刺螈中二病

intp:我只是单纯忘记告诉你我是女的了。性别根本不重要  再说二刺螈怎么你了二刺螈怎么你了二刺螈怎么你了

estp:我没有说二刺螈不好的意思,只是过了那段看番时期了,我一般玩端游多(steam库200+人士)总之见面才发现是个可爱的女生!还好我室友没和我一起来!但是我因为对面是个男生想着让男人多等一会也无所谓所以我在寝室里洗头洗澡换了衣服喷了香水才出门迟到了十五分钟…

intp:好恶…你最好庆幸你那天戴着口罩我看不全你的脸,不然我肯定懒得理你

estp:你怎么这样!但我相信以我的水平我依然可以勾引到你

intp:你给我闭嘴。这人心机得很,发现我是二刺螈以后就在路上和我聊了一路二刺螈,导致我以为碰上同好了还一副相见恨晚的样子。不过他衣品还可以,是我喜欢的风格,还算能接受。但你知道他在路上干嘛了吗,在我们找鬼屋在哪的时候,当时我俩在商业街上走,他突然来了一句,路上好多情侣哦

estp:你也知道我在暗示啊。那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intp:我觉得这人是想谈恋爱想疯了的神经病。总之接下来他还用了一系列招数,比如装出一副纯良的样子和我比手的大小,装出一副纯良的样子关心我新打的耳洞流血了,装出一副纯良的样子在鬼屋拉我手

estp:是你先拉我的

intp:我一开始拉的只是你的袖子。

estp:但是拉着拉着就变成拉手了。我把拉袖子改成拉手的时候你没有抗拒

intp:我只是不习惯黑暗。再说那会我唯一稍微熟一点的就是你了好吧。其实我偶尔也会干这种事,浅浅玩弄一下纯良,如果换作普通直男早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只是单纯觉得很有意思,因为大部分人的想法真的一眼就能看透

estp:她以为她看透了我,实际上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不过我没想到出了鬼屋以后,因为其他四个人认识的人要一起玩,我俩跟他们不是很熟都挺尴尬的,我晚上也有我室友组织的KTV,所以我就打算先走。她居然说要跟我一起去。

intp:如果我没说跟你一起去你会怎样?

estp:我会之后再在线上联系你,和你聊天增进感情。

intp:现充,无趣至极。我真不理解以暧昧为目的的异性聊天,吃什么做什么喜欢什么这样的查户口问话毫无新意。如果不是有意义的话我根本懒得回复。再说了我只是单纯不适应长时间呆在人多且不熟的场合,才找借口跟你一起溜的

estp:你还是和我一起去做了很现充的事啊。回去以后我不是还陪你去了耳钉店,因为你耳洞流血了所以店主帮你换了个耳钉。你那时候居然又拉我手了。我还以为得我来主动呢

intp:呵,只不过是拉手,看给你悸动的。我根本不怕疼,只是装装样子罢了,看看你会有什么反应

estp:嘿嘿傲娇真可爱(把intp拽过来狠狠亲了几口。intp面无表情)

intp:然后就是KTV。我没想到他唱歌很专业,声线也是少年音那一款。不得不说这确实让我提起了对他的兴趣。说实话和他相处很舒服,你能感觉到这人又亚萨西又真诚,也很能倾听我的古怪想法,这是印象分比较高的原因。

estp:她好像确实不适应人多的场合,在KTV呆了一段时间就想回去。我去送她回寝室,路上她支支吾吾地好像有话不知道怎么开口。一边挠头一边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对你的感觉…”ok好我知道了接下来就让我来吧

intp: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他段位高…换成一般直男,这时候真的就阿巴阿巴了,然后什么也不会发生,虽然暧昧的种子已经种下

estp:其实我记不太清我们那会说了什么。应该大概就是我问她讨厌我吗,她回答不讨厌。于是我就问她要不要试着拉个手。这次的拉手跟之前完全不同

intp:我承认我这次心脏他妈的跳得巨他妈快,根本他妈的不受控制

estp:但是感觉她好像很没安全感。她问我,会不会离开她,会不会讨厌她,我都一一回答不会。有个女生在你面前问你这个,还拿那种眼神看你,谁顶得住。

intp:哪种眼神?

estp:咳…我形容出来你要打我。不过,呃,要不是你长得好看…我也不会对你有兴趣的好吗

intp:我只是单纯觉得你脑子好使和有意思。颜狗爪巴。而且人偶尔也是会上头一下的…我只能说如果你没有当时就跟我确定关系,你第二天再联系我我肯定觉得你好他妈傻逼然后把你删了

estp:诶嘿

intp:而且实际上前一天我也以为我们还不是那种关系…但是没想到第二天聊天的时候发现你确实以为我们是那种关系…算了看你太纯良(装的)我还是负点责任吧

estp:还好你是个负责任的人呢

  

  

    

  

Q:两人有没有吵过架?

intp:吵过。比如我和朋友聊太嗨把他忘记了,一下午和晚上没理他,唯一发的一条消息是晚安。他大晚上打电话来控诉我

estp:她之前没有任何恋爱经验,我说什么就是什么,然后她真的以为自己做得很不对。其实我也没有那么生气,只是借题发挥,毕竟她平常真的挺冷淡的,跟我说过好多次“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天天都见面”“我觉得我们没必要一起吃饭”语气还特别硬!

intp:借题发挥的绿茶混蛋!你为什么不实事求是一点

estp:我不能,再说这样不是让你对我产生愧疚了吗,就会对我更好

intp:你给我去死  

estp:再说我对你也很好啊。你应该庆幸我是个善良的好人把你当女儿养,换成情商低一点的你所谓的普通直男在你天天说话硬邦邦的时候就已经被气到了吧,我还在苦口婆心地跟你讲道理指导你说话方式。你看你现在不是好很多了吗,我也是采用了你喜欢的讲道理的方式

intp:这点确实…在人际交往方面我得向你学习。

estp:她说自己没有情绪,其实闹脾气的时候巨难哄。要不是看你长得可爱我真的受不了

intp:请不要用哄这个词,我们是在解决问题。我对你的态度没有兴趣,你必须提供实际性的解决方案,不然这个问题下次依然会再犯

estp:她这点我认为还是不同于普通女生的。其实大部分时候相处起来非常轻松,因为她不喜欢任何物质上的东西,也对纪念日之类的仪式不感兴趣。我朋友有时吐槽我谈了个兄弟

  

  


  

  

Q:两人比较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estp:屁股。(然后被intp踢了一脚)咳…总之我喜欢她的身体。长得很可爱身材也…(被堵住嘴)

intp:脑子。我想插根吸管到他脑子里把脑浆全吸出来吃掉这样我就可以获得他的知识经验了

estp:你好血腥!

  

  

  

  


Q:讨厌对方的哪一点?

intp:大脑空空,被下半身推动着前进的浅薄之辈。总是诡辩,盘逻辑的时候我说不过他。非常烦人。

estp:缺乏生活和人际交往经验,有时候显得过于天真和固执。被她的低情商气到冒烟的时候她还在那里问你为什么生气,我不理解。之后会转化为摆烂,梗着脖子说我就是这样烂人。为什么明明是我在生气却还得给她理清我生气的逻辑啊!然后她理解了逻辑才能开始哄我,不然她会一直装死。

intp:但是我现在学会了。一旦发现势头不对我就赶紧把你拦腰抱住死不撒手。就算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只要冲过去见你并且赖着不走你就会自己好。

estp:确实。毕竟我没办法抗拒你的可爱啊。

intp:…啥比。

  

  

  

  

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就再写点…(发出微弱的声音) 

doi的方面我也能写(点头)虚构推理谁不会啊






评论(20)

热度(46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